繁体
这时候,我想一连的战士们已经意识到了一
……在战场上杀人并不是件值得夸耀的事,尽
我们杀的是敌人,尽
我们也是为了生存而不得不这么
!
……要知
我军54式
机枪这玩意,那有效
程可是达到1500米的,于是十几
机这么自东向西的一扫
,实际上就是用
弹把西面的缺
也给堵上了……撤退的越军就是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后背亮在
机枪面前。
而且这个分尸还不是一
两
……而是在我们面前堆了一堆,铺了一地……
越军的目的很明显,就是用炮火来把那些尸
、尸块掩盖掉……他们也不愿意让这惨状在这世界多停留,因为这是他们的耻辱,会影响到他们整支
队的士气。
接着很快就越军发狂了……有些越军
脆转向朝南面的炮火中跑,对他们来说炮火也许还更安全些,有些越军则
脆拉响了手榴弹自寻了断,更多的越军就是抱着炸药包和手榴弹朝我军坦克或是防线冲……
于是惨烈的一幕就在我
前发生了……越军一队又一队的兵就像一段段烂木
似的被我军的
机枪扫倒,因为
机枪拥有十分
悍的穿透力和能量,所以往往是打着了
就把
打烂,打着了手脚就把手脚打断,甚至从腰
拦腰截断的也不少……
不知
为什么,这阵炮火来打来之后我和战士们也都跟着松了
气……至少我们不用再去面对那来自地狱的那一幕了。
于是这样
就更是恐怖了,特别是那些被履带从中间碾过的,中间已经成了一片血
模糊还带着履带印的
泥,而旁边的手啊脚的还依旧清晰……似乎还在努力的跟
泥组成一个人的样
!
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也好,一连那些没有上过战场上的兵从此也就明白了一
……战场上最可怕的其实并不是敌人的
弹和炮弹,而是血腥杀戮,是人与人之间虽是互不相识但却要拼个你死我活!(未完待续。)
随着炮声停了下来,周围立时就传来一片呕吐声……这一回就不只是一连了,就连二连的战士也忍不住吐倒了好几个,一连的那是吐到没东西可吐而吐苦
了。甚至就连我
边的几个参谋也是个个脸
苍白的十分难看,看得
来都是拼命在忍着。不过这也不怪他们,他们以前大多都是在办公室里协助指挥的,哪有机会见识到这场面……
战斗很快就结束了,越军两个连队只有十几个人有幸乘着黑夜和丛林逃走,其它人都被我军
大的火力打成了一块一块的铺满了桐棉的废墟,这其中还有不少尸
被坦克履带碾了过去……这没办法控制,坦克驾驶员的视线本来就不好,而且满地的尸
那是
本就避无可避。
另一方面,越军普通
队都有那
宁死不降的
气,就更别说我们面前这个320王牌师了,所以尽
一开始越军就被我们压着往死里打,甚至他们自己也清楚逃生的希望十分渺茫,但却没有人肯投降。
接着坦克
队很快就撤回了山坳,最后一颗照明弹也渐渐地失去了最后一丝光亮,于是所有的一切再次恢复了漆黑与平静,除了空气中的硝烟味和血腥味变得更
一些外,似乎就跟开战之前没有什么区别……但谁都知
事实不是这样的,就在刚才,就在我们
前就在我们的脚下……两个连队近三百人的越军就被我们给歼灭了,那满地的尸
和尸块并不是黑暗就能掩盖得掉的。
很快越军的炮火就成片成片的打了上来……这一回他们炮轰的位置是桐棉。
我可以理解他们的想法,反正都是死,还不如是死得
脆一些,死得轰轰烈烈一些,说不定还能拉几个敌人下去垫垫背……但他们的想法显然是不现实的,因为我军对他们这一
早就有所准备……与他们对阵的是二连,二连早就跟越军各
队都
过手,甚至都跟越军
搏过,自然也就知
越鬼
在走投无路时会
些什么,于是很快就组织起火力
合着坦克
队将那些抱着手榴弹炸药包的敌人打倒在半路上。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
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这样
绝对要比炮火轰碎的尸
要可怕,原因是炮火炸碎的,那
各个
件差不多都被炸烂很难分得清了。但是被机枪
弹给打断的……那断下来的一块块东西却是清晰可辩,就像是和平世界中被哪个变态杀手给分尸了一样。